一缕轻声 漂流秋川
mfb/itc/gr

  叶槿生  

【QQ星】今天属于你

☆文/叶槿生

☆活动文“2022QQ星520活动”

☆群宣:QQ星only 904072304

☆现实设定,ooc,有私设

☆QQ星only

☆暧昧期

☆日常向的520当天

————————————


    星与发誓,这绝对是他第一次在机场等人,也是他第一次等人等到睡着。

    靠,谁让超Q的飞机居然不能飞了,然后他还直接改签了,签到了五个小时以后!

    对,都是他的问题。星与如是想道。




    就在刚才,超Q将他从机场的椅子上叫醒。

    “醒醒,”一个声音叫醒了他,“有笨蛋睡着了哦哈哈哈。”

    哦,是超Q的声音。

    “谁让你飞机晚了,真的很困好不好,”星与醒了,柔柔的一拳打在了超Q身上,“几点了?”

    “十一点半了,猪猪。”

    “还不是等你等的,你订车?回我家?”星与打着哈欠说道,“东西都在这了,明天我们去哪?”

    本来计划着今天和超Q玩半天,然后住外面的,结果一等等到了晚上。

    超Q一把拎起小朋友的书包,向出口走去:“不用了,就住外面吧,明天我俩好出去玩。”

    “好哦。”星与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如果星与知道第二天早上醒来会看见一个超Q坐在床边,那他绝对不要和超Q住一个房间。

    「一个房间方便嘛」

    他真是信了他的鬼话。

    一整个晚上,星与都在想为什么一定要和超Q住一个房间,换衣服是尴尬的,看手机是尴尬的,洗澡更是。

    倒不是说他想不出什么好的话题,而是,看着超Q那张脸,他真的,什么都想不到。

    不得不说他的那张脸,是真的好看的,好看到让他无法思考。

    还是不要对视了。星与想道。

    星与错了,还有更可怕的。

    更可怕的不是晚上没话题,还跟他一起睡在一间屋子里,更可怕的是第二天早上,刚一醒来就看到超Q坐在旁边。

    “我靠,”星与弹了起来,“你干嘛?”

    超Q坐在星与床边看手机,看到星与醒了便挑了下眉:“等你啊,小朋友起这么晚?走吧,我们出去玩。”

    “你在我床边带了多久,干嘛非要在床边坐着?!”星与脸有些红,嗓子也还有点哑,小声的问着超Q。

    “当然是一直坐着啊,”超Q笑着,“看你。”

“几点了?”星与没有理会超Q的回答,脸更红了,他选择慢悠悠的穿着衣服,等余温褪下,“去干嘛?”

    “不早了,11点了,”超Q抓起充电器,从星与的床边站起来,“跟着我走咯,先去吃饭,吃完午饭跟着我走。”

    “奥,好。”




    “去哪啊,”吃完了饭的星与坐在车上,侧过脑袋看超Q,“你想带我去哪?”

    “跟着我走呗。”超Q笑着,看着他。

    在车上,星与忍不了困意睡着了,醒来的时正靠在超Q肩上,外面就是摩天大楼。

    “对不起,”  星与脸有些发烫说道,“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困。”

    “哈哈哈没事没事,”超Q笑着,“走吧去你一直想去的地方。”

    “这里哪有我想去的地方...”星与小声嘀咕着,“哇!!手工室!这么大!”

    超Q看着兴奋的星与,笑着说道:“这层都是,玩你想玩的吧。”

    星与第一次见这么大的手工室,他也是第一次知道,他的城市里居然会有这么大的手工室。

    他真的很喜欢做一些小手工,虽然他做的并不好,但他真的很享受这个过程。

    可是星与并不记得他什么时候和超Q说过这些。

    他看着超Q,欲言又止。

    超Q看着他笑了,说道:“不是你总是跟我分享一些手工小视频吗?还说纯手工做的很有意义,这不我就带你来了。”

    星与有些惊讶,但他也并不奇怪,因为超Q就是这样,会把你说的话,都好好的记在心上。




    超Q出去了,星与还在做着手工忘记了时间。

    等星与做完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星与做好了几个手链和项链,转头一看超Q坐在后面看着,安心了许多,他也不记得超Q什么时候回来的。

     星与看向超Q,“接下来去哪?”

    超Q没有回话,而是举了举手上的奶茶:“刚刚买的,果茶少糖。”

    星与走上前,结果奶茶放到了一边,对他说道:“伸手。”

    “什么?”虽然超Q很不解,但是还是照做了。

    星与给超Q带上了自己做的手链,灰白色调的。

    “送你的,我自己做的,颜色会不会有点太暗了?”星与笑着看着他,喝了一口果茶,“甜度正好,记得真清楚啊。”

   “谢谢,”不知道在答应哪句,超Q笑着拉起了星与的手,“走吧,再不去要赶不上了。”




    星与被超Q带来了顶楼。

    是日落。

    夕阳映红了天空,淡橙色的天幕,像一副纯净的丝绒,镶着华丽的金边,包裹着所有注视她们的人。

  “哇!”星与看向超Q,却突然没了音。

    彼时超Q也在看他。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星与心想。

    被淡橘色包裹的人分外耀眼,睫毛上染着一层淡橘色使他变得更加明亮,而唇上的淡橘色则让他的唇看起来更甜。

    好甜,想亲。星与想到。

    我在想什么。

    星与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刚想扭过头,外套的帽子就被超Q扣上了。

    星与瞪大双眼,刚想出声,超Q便拉着他的外套帽子,将他拉向自己,然后直接吻了上来。

   他轻舔着他的唇,不敢深吻,星与直接红了脸,向他迎去,他的手抱住了他的后背,沉浸在这个吻里。

    一吻分别,两人都红了脸。

    “对不起,没忍住。”超Q难得有些局促。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星与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嗯?”

    “因为我爱你。”



————————

关于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这句话

是爱丽丝漫游仙境里的

疯帽子在爱丽丝小时候问:“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爱丽丝的回答是:“我爱你。”

而当她长大后疯帽子再问,爱丽丝就不记得了

本意是“我爱你没有道理”

QQ星的感情也如此,他们的友情也如此

评论(8)
热度(24)
© 叶槿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