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轻声 漂流秋川
mfb/itc/gr

【QQ星】不牵手的小朋友

文/叶槿生

☆QQ星only

☆星与不住宿舍 超Q自己住

☆无所事事主播Q×大学生星

☆脑洞过多 多梗注意 暧昧期

☆可能会有ooc

#脑洞:“我不想牵”

————————

今天超Q去接星与出校门。

难得啊,今天星与闲下来能和他一起出去。

这次要带他吃顿好的,超Q想。

 

 

 

在校门口接到星与的时候,已经不早了,可以开始吃晚饭了。

“走啦,”超Q朝他伸出手,示意星与牵他,“带你好好逛逛。”

星与有点不想牵的样子,脸上有些热,他直接向前走去,略过了他的手:“走吧。”

超Q笑了笑,轻声说道:“好。”

他怎么会看不出小朋友在害羞呢。

“你觉得今天怎么样,”超Q和星与说着,“还能适应吗?”

星与扭头看着超Q说道:“还是可以的,因为我也不住宿舍,没太多的问题,他们说住宿会遇到一堆麻烦事儿,我就选择住外面了。”

“哈哈哈确实,”超Q笑了,“吃点啥?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

星与抿了抿嘴,说道:“没想到,你带我走吧。”

“行。”

 

 

 

这条街的第四家了,星与都不太喜欢。

看在这个大学生第一次逛这个城市的份上,超Q决定耐着性子陪他转悠转悠。

“走吧,去对面。”超Q示意星与牵手,“对面说不定有你喜欢的呢?”

又要牵手了,星与还是有点不自在,他轻声说道:“我不太想牵,走吧。”

超Q笑了笑,倒也没说啥,跟着小朋友一起过马路,小朋友走在的超Q后面。

超Q先到,回头看小朋友,正在一边走一边看手机,他挑了挑眉,刚想说教两句,就看到一辆自行车疾驰而来。

“小心!!”超Q大声吼道,伸手把星与往自己身后拉。

自行车并没有减速,而是飞快的骑了过去,骑过他们的时候带了两句脏话。

超Q皱着眉,把小朋友搂进自己怀里,对已经骑过去的人大吼道:“有没有脑子,会不会遵守规则!”

星与扔楞楞的被他搂着,推开也不是,不推开也不是。

骂完人的超Q皱着眉看向星与:“你能不能看路,又不愿意牵我,又不喜欢看路,注意点自己的安全好吗?”

“嗷,好呢。”星与没见过这么凶的超Q,愣愣的答应着。

“走,”超Q看着愣住的星与拉着他就往前走。

星与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看着往前冲的超Q他想要说些话缓和一下气氛:“那什么,其实没事的。”

“没事什么,这么快,不危险吗?”

“自行车啦。”

“那也得小心好不好,受伤了,疼的可是你!”超Q停下来看着星与。

“嗯嗯。”星与被他突如其来的盯有些不知所措,只能答应着。

 

 

 

过了一会儿,超Q看着星与开口说道:“我亲眼目睹过一场车祸,很惨烈,也很无能为力。”

星与再次愣住了,有些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所以我更不希望我身边的人出事,更不希望你出事。”

“没关系,还有下辈子呢!”星与看着认真的超Q,不知道说些什么,只是淡淡的许下一个诺言。

超Q认真的看着他:“可是我觉得一辈子太长,我不想等,想在现在跟你好好走,走过漫长的一辈子。”

 

 

 

星光下少年的爱意悄然流露。

“记得牵我。”

“嗯。”

 

 

 

一辈子很长,有你在身边,就很好。

 

 

————————

你是我浪漫的全部意义

今天生日!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不知道发出去的时候是几点,但我确确实实卡了零点!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