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轻声 漂流秋川
mfb/itc/gr

  叶槿生  

哼哼生日右位设定

占tag致歉(可联系删tag)

给哼哼送生日祝福的人作为左位写一篇哼右

这里面祝福的人不包括——

可可、皮皮、呵哒、沐木和星与

具体为什么不包括上一条有说明

指路:哼右 

 


背景

送祝福的几个人都在住一起

多人同居设

所有人因为合租住在一起,互相不熟

彼此互相不认识

只和哼哼关系比较好(所有人的箭头to哼哼)

原职业不变原性格不变(都多一条外冷内热)

原人物关系推倒重来

三层独栋小别墅(我知道这很像玛丽苏别骂了别骂了别骂了,我真的只是为了行文方便)

别墅图如果大家实在想象不出来的话,我可以画一个(?别嫌弃就好

 

 

我私心四个人脸七柠Q

所以脸哼,七哼,柠哼,Q哼可能会比较多

千哼我也挺想写的,但是得多了解了解他的性格

不定期更文!

这篇不接受催更!

因为学业繁重更新特别缓慢望见谅

谨慎入坑!

 

 

我的打tag习惯是有关于那个cp比较多的我就打

没有的就不打

但其实都是…北极圈来的(*꒦ິ⌓꒦ີ)

这里面大概率我创的tag会比较多(爆哭)

开不开合集到时候再定

(万一就这么坑了呢bbll)

我先打几个tag试试水(创tag开始

 

 

SUMMURY:

 

“其实也没那么多话,没那么多事,就是遇见了就是喜欢了,喜欢了就是喜欢了没有那么多理由。”

“我愿意我所爱的人得到一切最好的。”

 

——————

summary是我刚刚学会的,感觉很可爱就用一用qwqqq

大家晚安啊( ⸍ ꔷᗄꔷ ⸌)o

评论(7)
热度(11)
© 叶槿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