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轻声 漂流秋川
mfb/itc/gr

关于磕的cp

因为自己实在是被雷得不行

所以不偷懒写了一个这个

总所周知的原因xzf和bjyxf滚蛋现在就滚


一些关于排雷问题 

再次声明:本人杂食 

能写上的都是特别喜欢的 

大多都是可逆不拆,除少数外 

欢迎同好戳我小窗! 


【墙头】 

信仰不改|| 

全职高手  Harry·potter  斗罗大陆全 

无脑激推||  

何炅  蒲熠星  叶修   chuuya 

不接受黑|| 

何炅  叶修  蓝河  德拉科  哈利  斯内普  蒲熠星  唐家人 

主播圈挚爱|| 

艺森  微笑  哼哼阿  超Q(itc和mfb全员) 

 

 

【cp】 

(大多都是喜欢的小圈子) 

文野||  太中不拆  芥敦不逆拆  福森 

第五主播||  all哼  哼七无差  QQ星  铁柠(淡圈不产出)  蓝沐  限克  管莹  all白  咖迪

明侦||  撒何不拆逆 

名学||  蒲郭不拆逆 

第五人格||蝶盲  蛛机  裘前  杰佣  空调  黄占  蜥勘  摄殓(大多都是监管配求生,且不逆拆) 

 

 

不产出但是可能会有推荐: 

(特别喜欢) 

HP||  darry不拆逆  sbss不拆  ggad不拆逆  罗赫不拆逆  韦斯莱双子不拆逆 

名学||  纬钧不拆逆  明月照九州不拆逆 

全职||  all叶  叶蓝  王喻  双叶  双花  韩叶   

名柯||  快新  K新 

凹凸||  雷安 

王者||  信白  云亮  铠约  超懿

欧美||  贱虫  锤基   

aph||  米英 

会有原耽相关不拆逆 

(不会有关cql的)  

 

【如果你喜欢↓】 

xz  cql  bjyx 请拉黑我或者让我拉黑你 

wx  水产  困长 请退出我的主页 

以上cp的对家 请善用推荐屏蔽

 

 

【如果你讨厌↓】 

何炅  蒲熠星  叶修  chuuya 请拉黑我或者让我拉黑你 

蓝河  快斗  哒宰  超Q  哼哼阿 请退出我的主页 

以上那些会推荐的cp 请合理使用屏蔽tag 

信仰不改  在我面前侮辱信仰的人  我会直接给你怼回去 

 

 

是一个各种圈子都在人 

期待着他乡遇故知 

最好是遇见你 


 

【文章雷点】 

*天雷ky,尤其逆家ky* 

较雷同人乙女 

一些常规雷点 

 

写g文我一般都会在开头说清楚雷点 

没拿到驾照前不写肉 

望仔细阅读 

 

 

请根据以上避雷 

合理运用屏蔽推荐 

实在受不了取消关注 

叶槿生承蒙厚爱 

感激不尽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