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轻声 漂流秋川
mfb/itc/gr

  叶槿生  

深夜小故事 感情好

文/叶槿生

(发晚了QAQ,我昨天真的太累了)

☆限定gfb全员,2k+(我不是很了解每个人的性格,所以有些可能会比较奇怪)

☆微蓝沐,限克,哼七,QQ星,铁柠(全无差),不喜可看做友情向,不上升不上升,谢谢您嘞

☆友情客串范天雷,星与,神佑(我个人认为后两个不算客串,属于战队的一份子)

☆时间线有不同

送给深夜还在的你

祝你们好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限克

 

皮皮限终于发出了累的声音。

马克克一边感慨,一边心疼:打了三个队伍了,这都几点了才觉得累啊,他到底有多努力啊。

皮皮在kr眼里,屠榜似乎总有他的一席之地。他很强,这是公认的。但kr看到更多的是他的努力。

从第一次线下赛起,皮皮限和马克克就养成了互道晚安的习惯,现在见不到,就每天在睡觉之前给对方发过去一个晚安。

kr每天是十二点准时发的,而皮皮呢,则是经常一点多再给kr发过去。

皮皮也每天都能记得,而kr也一天比一天担心。担心皮皮的身体,这次终于能好好说说他了。

在大家都下播以后,kr去洗了个澡,回来就给皮皮说了说不能晚睡的问题,皮皮连连答应,

在kr说完一大段话地时候皮皮意外的没回kr了。

马克克失笑,想着皮皮应该是睡着了,便习惯的在聊天框里打了晚安。

 

 

爱芙

 

能自己好好打的感觉真爽。

F伸了个懒腰,举着手臂出神。

F现在就觉得今天能把话说开真是个好事,虽然今天还是不太好,但是比以前好多了。

爱芙低低地笑了两声,将手臂放了下来。

再去拼几把塔科夫。F想。

明天一定不会无聊咯,要打起干劲啊爱芙。

F一边想着一边打开了塔科夫。

 

 

猫子,范天雷

 

“你居然还不睡?”范天雷的一条消息把他给弄懵了。

“你不也没睡吗?”猫子说道。

“那不一样啊,我是醒了之后看见你还在直播就问问。”范天雷说道。

“我快睡了,对内问题解决了,有点开心。”猫子轻笑,给范天雷发过去。

“快睡啊,可别高兴的睡不着了,我回去继续睡了。还有,不许咕掉和我的排位。”

“好。”

猫子知道,范天雷知道他有多高兴,有多期待今天这样的一天。

 

 

神佑

 

神佑的麦一直都很小声,所以在gr这个全员炸麦的环境下,他很难说上话。

但作为gr战队的小教练,也和这个战队练了这么久了,多多少少,也会为战队里的一点点进步,一点点希望和努力而开心。

神佑和猫子一直都有发现这个问题,说了很多次也没用,也得不到解决。

而今天终于能解决了。

他真的很开心。

 

 

蓝沐

 

沐木说着今天要很早睡,因为明天早上他自己还有点儿事,而现在,因为gr战队又泡汤了。

但沐木没觉得有什么,毕竟那是gr战队。

但沐木还是很累,累到不行的那种。

在陪大家又聊了一会儿之后,终于忍不住下播休息了。

但又还是不放心gr战队,就又回来了。

看见小甜甜又在歪歪里的那一刻,胖子私发给了沐木一条消息。

“舍不得?”

“看戏。”

“装。”

都是秒发秒回

又看了几把之后,沐木还是坚持不下去了,那时时间也不早了,一点多了。

“那我去睡了。”

沐木先给蓝胖子发了条信息,再在歪歪里说他要休息了。

歪歪里人多嘴杂,似乎没有人理沐木。

沐木又说了一遍之后,发现好像大家都不理,想了想,或许是讨论的太过激烈吧,也正准备走。

“去睡吧,去睡吧,你要早点休息。”

蓝胖子突然开口。

沐木没在歪歪里回答他,微信发给过去了一条。

晚安。

蓝胖子一边在歪歪里回答他人,一边腾出手给沐木发了一个祝你好梦。

沐木:你也是。

 

 

哼七

 

哼哼开导伍六七开导了一个晚上。

没有成功。

然后六哥给他的一个几分钟的谈话 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哼哼虽然觉得六哥能让伍六七想到这点很好。但是,哼哼还是觉得如果不是他亲自说的,他就不是很开心。

下播以后哼哼在聊天框打了无数字,控诉伍六七的“罪行”。

然后伍六七只是发给了他一个带着酒嗝的语音。和一句“没关系。”

哼哼感觉自己要气死了。

“你都在想啥呢?可别再把可别再喝那么多了,人都喝傻了。”

这次伍六七干脆直接打了一个哈欠,然后发了过来。

哼哼:你又干嘛?发酒疯?

伍六七:嗝,没有。好的很。睡了睡了。

哼哼最后当然是气的自己睡不着,还不停地说着,我下次才不帮你。

但哼哼如果不帮567的话?

可能吗?

 

 

 

铁柠

 

歪柠真的已经困到不行了,他强撑着眼皮听完了最后一段的谈天内容,但还是没撑过去。

还是下播去睡了。

正准备去休息,小铁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歪柠其实还挺奇怪的,毕竟他的歪歪还没下,有事可以直接歪歪里面说,但他还是接起来了。

“喂?”歪柠乖乖巧巧的接起电话。

“喂,歪柠今天是开会啊?”小铁一听就很忙,各种切装备的声音,键盘声,不绝于耳。

歪柠很奇怪:我都要去睡了,什么时候说的开会???

歪柠道:“没有啊?哪里说了。”

小铁,真诚发问:“你们这都几点了歪歪都还在,不是临时开会吗?”

歪柠笑了:“这是我们帮gr解决一下战队内部问题。”

“哦哦好的好的,你早点休息啊。”小铁问完了,就把电话挂了。

歪柠又笑了笑。

他其实还在想,为什么小铁会第一个打电话来找他?

算了,他也不知道。

 

 

QQ星

 

“劳斯,你看我的女巫是不是还是不够好啊。”超Q私底下每天都会这么跟星与说。

“没有啊,你已经很好了。”星与每天也会这么回答。

QQ每一天都在进步,你已经很好了。

“啊?”超Q发出了敢相信的声音。

“真的够好,也够努力了。”星与缓缓的说出这几句话,带着可爱的口音。

超Q笑了笑。

他低下头轻声道:“我总觉得你在唬我。”

星与也被说懵了:“干嘛呢你?你打的真的很好了。是人类太强,而不是你太弱。真的真的。”

超Q被劳斯的语气逗笑了:“好好,那我们今天晚上再多练一会儿?”

“听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

脑洞:

#蓝:“去睡吧,你要早点休息。”

#哼:“你想啥呢,你可别再喝那么多了,人都喝傻了。”

#kr:“别经常这样啊,会把身体弄坏的。”

 

ps:六哥和以前的那些mfb的老队员,我是真的写不出来,真的太不了解了。

但六哥没写是我自己的私心,很抱歉。我个人认为像马老六这样一位温柔细腻的“大家长”,明里骂暗里夸,永远护崽的一位马马桑,真的不是我该写的…要写的话我也觉得,我个人觉得我会对不起自己对他的喜欢。

(其他人就冒昧的写一下啦)

 

昨天的gfb真的把我感动哭了

他们都太好了


单人tag打不出来了太多了( ꒦ິ⌓꒦ີ)

评论(23)
热度(3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槿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