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轻声 漂流秋川
mfb/itc/gr

关于我

叶槿生中的三个字带上任意一个,即可随意称呼,在我这里可以自来熟♡ 

箐是老师给予的字 叫我箐子我也不介意

是一位冷圈长期活跃,热圈偶尔蹦跶的文手 

我从没觉得自己写的有多好,我不是老师,我只是收到每一条夸奖都会开心很久的一位小透明 

由于个人原因,文章不接受任何转载,感谢理解

 

个人喜好出刀子,会写甜饼

甜饼指路合集:深夜小故事 

刀子爱好剧情刀,目前正在产出 

 

☆较雷同人乙女,以及一些常规雷点,我非常讨厌抄袭和ky,非常讨厌!!

☆本人杂食,各大圈子里蹦跶,但长期产粮于第五第五主播名学明侦文野四个圈子,圈地自嗨,产粮量不分前后,雷的请慎fo 

☆好多我喜欢的老师都雷第五(…)不太明白但也不会去雷区蹦跶的

 

我的文笔不好自己知道,正在努力中,任何不好的地方,请私信,我希望不要打扰他人看文的心情,人很温和,请放心勾搭 

我接受批评,但不接受无理由的骂人,我想给读者一个很好的阅读环境 ,你骂人到我这里,我会直接拉黑,不予解释 

 

来到这里的是我的读者,也可以是朋友,是因为我的文而来,不是我的人,也谢谢你们对我的喜欢 

 

安利几位超好的人: 

幸识的一位超级棒的人  

雁书(一只雁崽) 

最仰慕的一位文手
笙(the second second)

最仰慕的全能老师  

鹤青(鹤相欢) 

另外还有三位不愿意透露姓名,佛系写文长期供梗的亲友 

表白他们♡我爱他们 

 

这里是我有幸听到的一段话: 

“人是会变的,但我的文不会,我那个时期的文它就永远停留在那里了。所以你只用喜欢我的文,而不是我的人。” 

 

勉励自己: 

#自欺欺人的话,说了一百遍都没有用 

#想要更好就应该更努力 

 

废话很多,更多的也是写给自己看,感谢您费时阅读我的小作文,祝您天天开心 

 

24/3/2020



这边评论以后不全都回复啦(捂脸)有一些我感觉我给回复的奇奇怪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嘴笨w

另外片段就不放在合集里了叭,别人如果要看合集的话,可能还要多看几次,感觉蛮难受的

而且片段只是一个表示我有在努力码字啦,给费时间等待我的读者一个交代啦

催更这东西我其实不是很介意,如果鸽子太久了问一句,也是提醒我啊(鱼的记忆)莫得事,不要总刷就OK的

一个稳定的更新速度,也是保证我作品的质量



6/4/2020



前几天改了个id,叶槿生还是叶槿生,但是叶箐是我很喜欢的以为老师给我的字QAQ

真的很喜欢,就用上了



8/4/2020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