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轻声 漂流秋川
mfb/itc/gr

【QQ星】过节的小朋友

文/叶槿生

☆是拖了很久的活动文,实在很抱歉

☆可能会有ooc

☆私设如山 梗多注意回避 暧昧期

☆星与自己住 超Q自己住

☆QQ星only


————————————


SUMMURY:


    我希望收到一束花,呃,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希望收到的是你送的花





    星与正在直播,但是能明显听出他真的很烦。

    他这几天都很烦,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在烦什么,如果非要找个理由,可能就是那个猪又放了他的鸽子。

    当然星与才不会承认。




    那个猪明明说好儿童节来陪他过,却又抛下他去参加什么别的活动。为此星与是真的很生气,因为这明明是他的节日嘛,那个猪出去参加什么活动?

    排位还没有开始,他就已经烦成这样,等到排位开始了,他估计会更烦。

    他想着打两把小游戏放松一下,等排位的到来。

    突然他收到一条语音。

    “歪,老师,今天晚上播点恐怖游戏呗?”是超Q发来的语音。

    他刚刚打了几个字,想了想又删掉,想放下手机,装作没看见,刚放下手机,却又瞥见超Q发的另一条消息。

    “你绝对拿起手机了,都正在输入中了,咋不理我?”

    彼时的星与还在生气,理都不想理他,直接放下手机。

    放手机的声音有点重,直播间的水友有点关心,询问是怎么回事。

    “没事,”星与瞥了一眼看到了,笑了一声,回答了弹幕的问题,“有猪烦我。”

    弹幕自然知道他说的是谁,一片笑声。




    过了一会儿,突然有人想起,明天就是儿童节,顺手在公屏上问了。

    「话说,今天是5月31号,明天就是儿童节了,老师,你有什么打算嘛?」

    弹幕的一句疑问让他火更大了,对着弹幕抱怨起来。

    “有个鸽子,说好要带我去游乐场吃冰淇淋,什么计划都安排好了,结果临时有事。”

    「什么鸽子?」弹幕一脸懵。

    “就那个鸽子呀,都说订机票都订好了,突然就有事了,就这么巧呗。”

    「嗯,嗯?」弹幕大多数人都没有听懂,只能象征性的安慰安慰,「你被放鸽子了?」

    “对啊,嘴上说着一切都准备好的人,结果临时变卦也是他,啧啧啧。”

    「你这么在意这个人吗?」有弹幕问到。

    “我为什么要在意他?”星与刚想反驳这个弹幕,定睛一看,是超Q这个东西,“你有病吧,自己不好好直播来我直播间挂着?”

    「他今天鸽子了,没播。」弹幕有人说道。

    “哟哟哟去,鸽我,连水友都鸽子了?”星与阴阳怪气的说着,“不愧是你呢大鸽子。”




    超Q没说话了,弹幕又是一篇欢声笑语。

    也许是想着超Q在看,他神使鬼差的点上了恐怖游戏,他平时明明不爱玩这个的。




    星与被恐怖游戏吓到漏出一点喘息声。

    弹幕一堆受不了 。

    此时在出租车上的男人带着耳机听着声音,眼神晦暗不明。

    直到他第四次被吓到的时候,他控制不住自己往后退了一步,撞进一个人的怀抱里。

    “唔!!!”星与刚刚要叫,就被捂住了嘴。

    他倚在那人身上向后看,是超Q,星与张着的嘴瞬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你怎么来了?”迟疑了半天,星与问了出来,因为考虑到还在直播,星与说话的声音小之又小。

    “我怎么不能来?”超Q弯下腰,将脑袋贴在星与耳朵的旁边说道,“不欢迎?”

    “啊,没。”星与觉得是个距离太近了,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么晚了诶,你这个点到吗?”




    已经23:55了,他从没想过这个点会遇见超Q,心中满是震惊。

    星与很早就寄了钥匙给超Q,希望超Q过来的时候,可以和他住一起,但是超Q收了,但是也没说要,就说我可以自己住酒店,为之星与还伤心了好一会儿。




    “下播吧,我来了你还要直播?”超Q笑着,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哦哦好,”星与也懵懵的,“那今天的直播先到这...”

    超Q坐在星与的床上看着他,星与只觉得视线灼热,想赶紧下播。

    “我给你倒杯水。”星与不想再承受这灼热的视线。

    超Q倒也没有阻拦,就是跟着星与看着他忙忙到最后又和他回到了床边。

   呃,星与真的觉得好尴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只能把给超Q的那杯水在手中反复摩挲。

    坐了许久,超Q突然看了一眼手机,在抬头,满是笑意。

   “节日快乐,星与小盆友。”

    星与一看手机发现正好是00:00,张了张嘴,只说出谢谢两字。

    超Q从身后拿出一束干花,是棉花和满天星,而另一只手上早也不是手机,而是一个盒子,上面写着他和超Q的名字。

    “你想要的花,和一个项链。”超Q笑着看着他。

    星与有些不知所措。

    星与确实很想要一束花,很久了。久到应该是上一次和超Q见面的时候说的。




    “你看,那个花真好看,”星与和超Q刚刚吃完饭准备往酒店走,看到花店,对超Q说,“可惜男生一辈子都很少会收到花。”

    超Q没说话,只是默默地看着他。

    一路上星与对超Q说了太多碎碎念了,而星与也没想到,超Q既然一直记得。




    “你,”星与愣了,“谢谢。”

    星与有些感动,低下头不敢再去看超Q,但又觉得脖颈上一凉,是超Q在给他带上刚刚在盒子里的项链,是很特别的一个项链,Q中间有一颗星星。

    还不等星与说些什么,超Q拉开外套扣子露出脖颈,是一样的项链。




    “他们好多人都有项链诶,你看那个真好看,”星与兴奋的让他去看旁边一个女路人的项链,“但是你说,一个人带会不会很尴尬,男生带项链会不会不太好?”




    真的很久了,久到他认为不会再记得了。

    “你不是说很奇怪吗,我陪你一起带。”超Q笑着说道。

    星与真的不知道超Q会记住这么多东西,他将花放到一边,抱住超Q,将脑袋埋在超Q肩膀上。

    “谢谢,”星与闷闷的说着,“谢谢。”

    星与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再说一遍,超Q看着突如其来投怀送抱的星与,笑了。

    他让星与把脸抬起来,看着他,星与不敢看着他,将目光看向桌子上的电脑。

    但超Q依然直勾勾的看着他,超Q看着怀里耳根渐红的小盆友,笑着说道:“怎么谢我?”




    之前超Q每次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他都是说,你要不亲我一口,聊表谢意?

    但以前都被星与的一个抱抱糊弄了。

    星与想到了那个张了张嘴,没说出话,现在已经抱着了,总不能说再抱一下,就算是谢你了吧。




    “怎么谢我?”超Q又笑着问了一遍。

    星与一咬牙,把眼睛闭上,将唇贴在了超Q的唇上,即触即分。

    超Q瞪大了眼睛瞪了一会儿,后收敛表情,笑着看着怀里的小朋友。

    “节日快乐,小朋友。”






——————————




超Q这个人,骗星与小盆友一骗一个准,啧啧啧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