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轻声 漂流秋川
mfb/itc/gr

  叶槿生  

【QQ星】不爱喝酒的小朋友

文/叶槿生

2020.4.7

这个点劳斯可能太困了,说了好多话,碎碎念我听不清就记得一句“我没怎么喝过酒”

超Q:我喝不醉啊

☆又名:禁止酒后勾引

☆预警:ooc

☆这边有一个群宣:

904072304 QQ软糖里的星与 QQ星only

☆无所事事主播Q×努力奋斗大学生星

☆本文欺负没怎么喝过酒的小朋友

☆是老夫老妻了

☆同居ing,秘密恋爱ing

——————————————



星与有点失落的回到家,看到正准备要出去的超Q。

“怎么了?”超Q看出了星与的失落,问道。

“全额奖学金没了。”星与失落的走到沙发边上,把书包扔在了上面。

“没事没事。”超Q走到沙发边上,将人搂进怀里,“下次加油嘛。”

“嗯——”星与埋进超Q怀里,被超Q揉了一会儿以后,抬头看向超Q,“你这是要干嘛去?”

“啊,我出去和朋友玩,完了可能要喝点酒。”超Q诚实的说道。

“喔。”星与闷闷的道道,“我也想去。”

“我们要喝酒的。”超Q说着,低下头看他。

星与也抬起头看他:“可我想要跟着你走。”

超Q看出来了,星与是真的不开心,不然不会一直这么粘着他。

“走吧。”超Q也没拒绝。




到了KTV,星与就躲在超Q身后,也不说话。

“这谁啊?”超Q的朋友问着。

“一个小朋友,”超Q对着他的朋友们说到,“就跟我过来的,就坐我旁边,不干嘛,我们玩。”

星与攥着衣服的手紧了紧。

他们很快又玩起来。

他们玩的很开心。

但星与只是坐在超Q旁边,什么话也不说,什么事也不做,一口一口的抿着酒。

他们玩了多久,星与就默默地喝了多久。

星与开始有点懵懵的,他想道:这种颜色的酒我喝了多少杯了?

他自己都不知道。

就这样喝到散场。

星与晕乎乎的靠在超Q背上,伸出手想要搂着他,但超Q拍掉了。

“还有人呢。”超Q压低声音道。

显而易见星与不高兴了。

超Q拍了两次他搂了两次,第三次过后他把头埋在超Q的背上,手环着超Q的腰,紧紧的,不愿松手,超Q也不舍得再拍开。

星与静默不语。



人,陆陆续续的离开了。

送走最后一个人以后,超Q一个小转身讲背后的人儿搂住。

彼时他才发现,星与靠在衣服后面的地方,早已有了一大块水渍。

“怎么了?别哭别哭。”超Q低声安慰着。

星与抬起还泛着水花的双眸,看他,半晌才说了一句话:“你都不抱我了……”

不知道是因为喝酒的原因,星与的声音分外细嫩

,他说的很慢,似在撒娇。

超Q连忙解释道:“没有没有,这不是抱了嘛。”

“你明明就是不要我了——”星与拉着小长音说道。

说罢,又似在小声呜咽着,将超Q的前面的衣服也打湿。

“没有没有,怎么会呢。”超Q看出来前面的人儿是喝醉了,他有些哭笑不得。

他爱惨了这样的星与,但现在是在外面,他又拿星与没什么办法。

他只得小声的哄着:“我们回家,我们回家。”

星与点点头又摇摇头,也不换地方,就坐在原地,紧紧的搂住超Q。



良久,超Q讨好似的用唇,碰了碰星与的唇。

星与立马松开了超Q,力气身子来,双颊爆红,双手轻遮嘴唇。

“你你你——”星与似不会说话了一般,捂着嘴唇,直勾勾的看着超Q。

超Q也笑着望着他。

“你干什么!”过了很久,星与终于说出了一句完整的话。

超Q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看着星与:“都怪你太可爱了,想亲,没忍住。”

星与愣了愣,缓缓才轻声道:“这是你第二次亲我……”

超Q也愣了愣,但旋即笑了,他温柔的看着他:“还会有很多次的。”

星与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超Q拽着星与走回了家,一言未发。



刚进家门,星与就被超Q抵在了门上

超Q的身体向前倾,将星与圈在自己的怀中,双唇再次碰上,而这次,却不在止于轻柔的触碰。

趁星与小嘴微张的时候,超Q适时伸了舌头。

超Q轻易撬开了星与的唇,温热的舌探入湿润的口腔中,肆意掠夺口中的空气。

“唔。”星与闷哼了一声。

星与是喝了酒的,嘴巴微动,无意识的吮吸着。

超Q给了星与一个绵长的吻,直到他的小朋友腿软站不稳,才放过他。

星与喘着气,双眸有些失神

“我忍了,你还小。”超Q笑着,把星与抱了起来,走回卧室。




第二天一早,星与醒的时候想起来昨天都干了什么,把脸埋在被子里,双颊通红。

超Q正坐在床边看着手机,看到星与行了以后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星与想起昨晚的事本来就不是很自在,又被他这么一盯,自然是头都不想抬。

“你昨晚为什么喝那么多酒?”还是超Q先打破僵局。

星与听到他问,抬起头来,答道:“为什么是小朋友?”

“什么?”超Q没明白。

“我都多大了,不是小朋友了。”

星与明显因为这件事不太开心。

“本来就没有奖学金了,还这么说……”星与低下头小声的嘀咕着。

但超Q坐的离他不远,听的一清二楚。

超Q轻笑一声,说道:“我少说了一句。”

“什么?”星与抬起头。

“是我的小朋友。”



————————————

他俩甜归甜

ooc归我

会有一个小朋友系列

感谢阅读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槿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