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轻声 漂流秋川
mfb/itc/gr

【QQ星】繁星之下 01

文/叶槿生

☆QQ星only,客串有

☆伪家庭教师Q×伪高一差生星

☆伪现实设定,bug有请勿挑剔

☆年龄差有,12岁

☆禁上升,不能接受设定直接退出请勿评价



——————

SUMMURY:


“晚上好女士,我是您招来的新教师。”





星与现在就是很烦,很烦,很烦,很烦。

怎么说呢?那学习又不是真的很差,可是他那个老妈却给他请了个家庭教师,还说什么,只要保证每周来一次就行。

也就是说,他星与还要看着这个老师的脸色,万一他想来了,星与还必须跟着他走。

计划要随着这个老师的时间而改变。

那他星与一点也不自由嘛。

靠。

星与躺在床上,用手臂挡住眼睛。

今天晚上他就要见那个傻逼教师了。

那个老师约的八点半,他证明他的晚饭时间要往后延。

烦死。

他倒要看看那个教师有多大的能耐,能让他妈这么请过来。




晚上八点半,敲门声随之响起,老师来了。

彼时的星与还在床上,听到敲门声方才起床,星与皱着眉头,甚至带有一点被吵醒的不高兴。

他拖着脚上的拖鞋,穿着蓬松的睡衣,走到门口去开门。

“晚上好女士,我是您新招来的教师。”

那个老师似完全没有注意他面前的人是谁,而是对着星与鞠了个躬。

女你妈。

星与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

“进来吧,她不在。”虽然那人真的很欠揍,但是星与还是耐着性子说道。

星与带着他往里走,一边走一边听那个人叨叨。

“教你?”那人再往里面走的时候饶有兴致的看着他。

“不然呢?”星与径直往书房走去,看都不想看他一眼。

“诶你怎么这么高,就比我矮一点点诶。”似乎没有注意到他的冷淡,那人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我高关你什么事?”星与眉头又皱了皱。

“没事,好看。”那人笑了。

星与不自在的扭了扭脸。




到了书房,星与往书桌旁一坐,道:“你能教我什么说吧,顺便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你这么自由。”

那人挑了挑眉,道:“我和你说两件事,小孩。”

他故意顿了顿。

“我不是小孩!”星与看上去有些许生气,但紧接着他就看见了那人笑了笑。

“第一件事,我叫超Q,我需要知道你的名字。”

“哦,所以呢?”

超Q没有理他的小孩子脾气,而是继续说道:“第二件事儿,关于我来这里的时间问题,我在上面明确的说了,我的时间不确定,你的母亲也依然要找我,所以和我没多大关系。你也没必要在这儿跟我耍小孩子脾气。”

“我不是小孩子脾气——”

“多大了都,还耍小孩子脾气呢。”超Q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我不是——”

“别耍了啊,在我这儿……”

超Q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星与站了起来,伸手便要去推他。

但超Q毕竟也不是个小孩子了,也不会让一个小朋友就这么推他。

他伸手抓住了星与的手腕,将他往前一拉,星与失去重心,身体往前倾,超Q顺势搂住他的腰,让星与坐到了他的腿上,而他的一只手臂还环着星与的腰。

“小朋友,你这是在投怀送抱?”超Q笑了。

星与的脸刷的一下红了,他挣开超Q的怀抱将超Q推出门外。

“你——滚——”

然后嘭的一声把门关上。

就两个字,喊到破音。




超Q在门外低低的笑着,等了几分钟,估摸着这位小朋友的脸不红了,便敲了敲门,道:“小朋友,这还是在上课呢——”

又过了几秒,门开了。

“不许叫我小朋友。”星与的脸看上去还有点微红。

“那你倒是告诉我,你叫什么呀,”超Q倚在门边看着这位小朋友,“问你,你也不说。”

“星与。”似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两个字。

星与转身进了书房,没再看超Q一眼。

反倒是超Q跟在后面说着:“哦——是星与啊,那么星与同学,你喜欢我这个老师吗?”

“不喜欢。”

“哦。”

星与说完又赌气的回了一句:“超Q是猪,不是老师。”

“那我不是你是吗?”超Q笑着,“嗯?小老师。”

本来只是想说着玩儿一玩儿,但在他看见星与的耳朵诡异的红了红,于是他继续说了下去。

“那么老师,你想让我教你什么?”

星与扭了扭脸,道:“今天学英语,快点!”





tbc.



————————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不定时更新,请勿催更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