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轻声 漂流秋川
mfb/itc/gr

【咖迪】亲密接触

文/叶槿生


☆题目奇怪请勿多想,ooc

☆太好磕了,对不起我冲了

☆死磕咖迪,禁拆逆,禁上升


——————————



那天情报局的录制之后,小迪放的越来越开了。怪咖想。



还在演播室外。

“你今天这是干什么?”刚刚出演播室小迪就用胳膊肘顶了一下怪咖。

“什么干什么?”怪咖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往前走着。

“你还说呢,你今天干嘛靠我这么近,还有你搭我肩干什么?”小迪很是不满的说道,“你真不觉得这个动作过于亲密了吗?”

听到小迪的话走在前面的怪咖笑了笑,回过头来,贴在小迪耳边对小迪说着:“啊,更亲密的事情我都做过了,这都叫亲密吗? ”

“你妈的......下次不许这样......”小迪似有些生气的说道。

“这由你说了算?”怪咖冲他眨了眨眼睛,笑了,向前走去。

小迪站在原地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跟上怪咖,也还是没说什么。



大家都在外面拿着烤肉的夜宵时,小迪还在看着今晚的训练,做着复盘。

“小程帮我拿一下那边的纸巾.....”听见自己房间的开门声,小迪想也没想就对小程说着。

“小程”无声的将纸巾递给了他。

嗯?不对啊,今天的小程怎么格外的安静啊。

往常的小程一般是很高兴的笑着进来的,而且还会调侃调侃认真的他,可今天却格外的安静。

在又记录了一个点以后,小迪抬起头,看着坐在他床上的人。

“是你?”小迪看着坐在上面的怪咖,微微皱眉。

“是啊,所以怎么样呢?”怪咖笑了笑。

“不怎么样,你来干什么?”小迪问道。

“去吃点东西啊,怎么我们的小公主不吃东西吗?”小公主是怪咖私下经常这么称呼小迪,用来调侃调侃他。

“不吃,没事你可以走了。”小迪对怪咖看起来甚是冷漠。

“诶,小迪公主这次没怎么夸我啊,我可是争取四跑的人哦。”怪咖看着小迪笑了笑。

“那又怎么样?”小迪瞥了瞥嘴。

“诶,不该夸吗?”怪咖顺手搂过那人的腰际,将那人揽到床边。

“呸,偶尔一次发挥得好还想让我夸你!”小迪老师似乎没把搂腰当回事,数落着咖哥的小错误,“你看你这个护腕有点……”



怪咖则笑着用另一只空闲的手撑着头,笑着听他说,在小迪说完以后,再笑着来一句:“嗯嗯,你说的都对。”

“喂,我怀疑你没认真听。”小迪皱了皱眉似有点生气的样子。

但怪咖知道,他根本没有生气。

于是怪咖又笑着看着他。

小迪被盯得有点不自在,撇过头去,却还是笑了。



小程站在门口,从门缝里看着两人,推门也不是不推门也不是。

“走啊小程,别管他俩了,去我屋子洗漱,走走走。”清唱笑了,拍了拍小程的背。

“是啊是啊,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走吧走吧哈哈哈。”酒半仙笑了。

“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哈哈哈哈。”嗨呀也笑了。

“也是哈哈哈。”最后小程也笑了,去了清唱他们房间。



又过了这么相对无言的一会儿,怪咖起身,松开了搂着小迪腰的手。

“走啦?”小迪眨眨眼睛看着他。

“对盒盒盒,要休息了。”怪咖看着他。

“这么早?”虽然说小迪已经习惯了,但还是被吃惊到。

“早睡早起,不像某个起的这么晚的~”怪咖笑了。

“走开走开睡去吧你。”小迪像是嫌弃死他了。

怪咖走上前去在小的脸颊上印上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睡啦,晚安吻。晚安,小迪公主~”

“滚!”



————————

脑洞#

清唱:小程喜欢在个个房间留下自己味道(在各个房间洗漱

小迪:我不经常去别的房间

怪咖:好像是你(小迪)的房间最乱呀~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