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轻声 漂流秋川
mfb/itc/gr

【哼七】我的双排队友也在演我!

文/叶槿生


☆日常向

☆前后没有意义

☆禁上升

#最近他们两个疯狂被大哥队友演,心疼又好笑的写下了这个


——————————



“我的爱~~~”

“你在干什么?”伍六七问。

“你没听见我在唱歌吗?”哼哼阿理直气壮的说。

“我他妈现在是和你排位,你和我说你在唱歌?”伍六七快被气傻了。

“哦哈哈,哈哈哈。”哼哼干笑两声。

“行了,快点下一把吧。”七七想着,也只有哼哼他才会这么纵容了。




“我真感觉我被三个大哥演。”伍六七很生气的道。

“铁铁你怎么把我算进去了?”

“你上次唱歌也不好好报点!”

“哈哈哈,是吗?”

“要是不好好报点就不和你玩了!”伍六七道。

“你会吗?”

“不会。”




机械师上来秒倒儿子都没放出来

“?这什么啊。”伍六七前锋的机子才刚刚修百分之十。

“不救了不救了,这把又保平了。”哼哼上来头修也才百分之二十。

“那还不如快乐呢。”伍六七烦躁的说。

“没事我在。”哼哼笑。




“哼哼我来救你啦!”

“快点快点。”

“铁汁你看我操作!”

过半秒救

“你这手操作给我操作过半了。”




“我想念小哒哒了。”伍六七说道。

“我也是。”哼哼笑。

“那必然想念啊哈哈哈,一中午吃了他不少分呢。”

“哈哈哈哈那快点排到他,不排到,我们上不了分啊。”




“累死了,打个排位打个榜还没钱。”哼哼日常抱怨着。

“那你也没办法,这种大哥队友你还想上分?”

“草,那我去打单子。”

“行,我陪你,你开心就行。”




中午排位刚刚结束,两位正在算今天上了几分

“哼哼阿。”伍六七说。

“怎么了?”

“我们今天中午上了几分?”

“上个屁,这一中午平都没几把还老输,那就这你还想上分?”哼哼没好气的说。

“草。”

“还好是和你排位,不然我都不想玩下去了。”哼哼笑到




“喂。”七七下播后给哼哼打了个语音电话。

“?怎么啦。”

“喝酒呗。”七七笑了说道。

“干嘛啊,天天就就知道喝酒。”

“那你喝不喝啊。”

“只有你我就陪你喝。”

“好。”




————————

有参考我们笔录组的工作

自娱自乐 开心就好 不比较真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