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轻声 漂流秋川
mfb/itc/gr

今日份QQ星!!!(回放记录版)

记录员/叶槿生

 

☆【】带有我自己的想法,不喜勿看

 

————————

 

1.QQ因为被关在门外了,很晚才开播

刚刚一开播劳斯就过来了

星与:超Q来YY

超Q:我是一定不可能去的

边说边点开歪歪,还一间一间找老师

找到劳斯

超Q:劳斯怎么了

劳斯:我是来笑话你的,你是怎么被锁门外的?

【人家刚一开播你就来了,你确定是笑话人家,而不是担心人家?】

超Q:balabala(解释一番)所以有什么问题吗劳斯

星与:(找不出词了)啊没什么就是笑你菜

超Q:哼,老师,你怕不是想挨打了

星与:(软软)所以你联合嘛

超Q:是的是的,我和水友联合呢

星与:我能来嘛

超Q:好吧好吧,叫我一声超Q哥哥就可以

 

 

2.星与:他们在我水友群里说你被关门外了,然后我就来笑话你了,你看我是不是很好,第一时间就来笑话了,太棒了

【你真的不想想一下,为什么在你的水友群里面说超Q被关门外了吗?】

接下来就是小朋友吵架

超Q:劳斯你爬

星与:你爬

 

 

3.超Q对着一堆想来的水友

超Q:我先拉一下老师

【等待的水友:???】

 

 

4.超Q开局卡了,被星与几下捶死

星与:这个人好菜啊这个人

超Q:不能这样,不能赖,这样我退了老师

星与:(撒娇似的)不能不能不能不能

最后劳斯还是把超Q放下来了

【口是心非小劳斯】

 

 

5.星与威胁别人让别人唱歌,超Q在一边越听越烦溜不好鬼了,频频吃刀

超Q:(碎碎念)老师好烦啊老师,估计之前元气就是这样的,balabala

最后总结一句:老师好烦啊

【醋了醋了醋了】

 

 

6.星与:超Q这把打完去睡觉了

超Q:那你去睡吧,再见

星与:(软软)下一把下一把

超Q:哦,你还要再打一把啊

星与:(软软)不可以嘛超Q

超Q:好好好

【大型谈恋爱现场】

 

 

7.超Q说直播间里的cp

超Q:你们可别乱搞啊,磕cp可是要交钱的(笑)

星与:(突然很激动)爬,超Q你爬

超Q:(懵了一会儿)啥呀,你在讲啥呀,老师?

星与:你说什么,你说

超Q:(笑)我说的cp跟你有啥关系啊,劳斯你是不是有病

【劳斯这是想到了什么呀~什么呀~】

 

 

8.星与边打边念

星与:超Q是猪~

 

 

9.星与幼稚的小小声念叨

星与:(小小声)你就是猪~

超Q:balabala(说一半)你才是猪

星与:啊,你听出来了,好吧(软软的笑)

 

 

10.星与委委屈屈

星与:你都不挂人,你就在演我

超Q连忙哄着

超Q:我挂了,你看我挂人了

星与:你在这样我们以后不玩了(委委屈屈还撒娇的小星与)

 

 

11.星与:我睡觉去了

超Q:打完最后一把呗

星与:你求我啊

超Q:你睡觉去吧

【你这样迟早会失去你的老婆的!!!】

星与:(嘀嘀咕咕)你求一下会死吗,你都不求我

星与还是自己过来了

 

 

12.一言不合就绝交的小劳斯

一打九的劳斯

星与:超Q超Q我们绝交吧,从现在开始,我们绝交吧,太难了,我们绝交吧

超Q:兄弟们,为了你们,我已经快跟此人绝交了兄弟们

 

 

——————————

爆肝的我

 

 

 

 

评论(4)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